其實我很久沒來寫文章了,因為人懶🐷肥。事實上當媽後,真的很能發懶,因為小孩會讓你一刻不得閒。(🕶媽媽們~你們知道的!)

但今天沒趕上原班高鐵🚈,只能站在高鐵上,所以認真的當個低頭族,發動手指,忘掉腿痠。

好了~我要進入主題了。

其實我對親子餐廳的要求不多,食物🍖能夠滿足媽媽,遊戲區🎯能夠滿足孩子,服務費要收的讓我心服口服。

  

POLI親善餐廳佈置得很明亮,一進入餐廳,正前方就是大海報,桌子上有迷人糖霜造型的餅乾🍪,一旁就是擺放蛋糕的冰櫃。 

 

POLI系列相關主角們,真的都做得很細膩。還好我不是這款卡通迷~不然真的也是很想敗蛋糕。🍰 

 

  

左方就有商品區可購買POLI周邊產品。如果我是此款卡通迷,應該會想敗一個波力便當盒🍱。

產品區設有一個軌道車台,小朋友可以帶自己的小車車在上面玩,小男生們玩得還蠻開心的。

  

還有羅伊可以坐,但要投幣,30元/次。⬇️

這台羅伊真的蠻漂亮的。

 

 

正值中午左右用餐時段,餐廳裡是高朋滿座。在場外,小朋友開心喧嘩聲,真的讓我想快點入座,有看到左方的POLI & HELLY嗎?小朋友應該看到都很開心😄。    

 

在餐廳的室內盡頭處,是POLI球池,外觀是波力校車。遠看真的很吸引我,但走近後只能失落😞。裡面只有一個簡單的小球池,可能過於簡單,媽媽我很失望,總覺得裡面還可以來點主角。😌

 

 

  

餐廳中間還設有圍欄區。圍欄區有布書,智力玩具,小型聲光玩具⋯等。但好幾樣都蠻殘破的,這些玩具都能當玩具總動員的受傷角色的玩具了!😁   

Apple妹還是有認真玩幾樣啦!我認為是沒有壞玩具啦,只有不懂玩玩具的孩子,總之別人的玩具都好玩囉!(但玩具區乾淨度真的得再加強許多)

 

  

  

 

 

🏖旁邊其還有個玩泥沙的檯子,滿多小孩聚集在那,但媽媽我一開始是沒打算寫文章的。所以請原諒我沒拍🙏🏻,畢竟當時的檯子已有點像風中殘燭,泥沙也少的可憐,館方應該沒想到小孩破壞力那麼強大吧。😲


換尿布區旁邊有個小玩具房,有廚房跟小餐桌椅(但怎麼感覺很多東西都是來源ikea😲)

好啦~反正小孩還是會找到自己玩樂得點,能安份玩就好。

  

  

繼續看到戶外區,戶外就是像簡單的公園設施,我稱溜滑梯小樂園。 

📌 牆壁設有圈圈叉叉波力連連看。但小孩們都不太有興趣就是了。Apple妹還是我一直翻給他看,他才靠近一下。 

  

📌下圖這個我也沒興趣,也沒人玩就是了。我不知道能幫它取名叫什麼。😂 

📌最後有很多小朋友在玩波力小車 ,但玻璃小車車,真的沒一台是完好的,大多都是方向盤沒了。踏板或門都壞了😲

我是認為生意這麼好的話,是否設施也要跟著常常進廠維修,更新維護呢? 

 

 

  

 

  

  

📌餐點時間

低消:大人250/元, 小孩100元/人。(不可合計點餐)基本上我覺得合理啦!畢竟是主題餐廳。 

⬇️菜單真的沒拍好,請再次原諒我。

以下是我們點的餐點  :

帕瑪森松子雞肉意大利麵 $328元 (味道還可以,但很油)

 

奶油蘑菇貝殼麵$250(餐盤可選波力或安寶)小朋友沒有很賞臉,但味道還可以啦。

 

黃金南瓜蔬菜粥 $120元 (小朋友不吃,最後整碗原封不動。😅)

 

以上餐點食物擺盤還ok~用餐時間只限兩小時。

食物如果只能用好吃跟不好吃判斷,那我只能斷然說不好吃了。

不過如果你是下午時段客人,後續如果沒繼續有客人,服務員不會來趕你走。唯一的好處,不用一邊趕吃飯,一邊趕小孩玩。

但僅以上服務了,雖然服務員都很客氣的👍。

但服務員並不會定時去看育嬰室洗手台,洗手台的水積滿水槽平台上,不小心衣服揮到,就濕一大片。

設施至少也做個樣子稍微維護一下。

也沒問過需不需要開水等~。

那為什麼要向我們消費者收服務費呢?

竟然是親子親善餐廳,媽媽不就是希望能給小孩一個放心的環境,可是尿布台也沒擺放清潔噴霧之類⋯

我看其他部落客寫文章描述此餐廳2016年5月試營運到現在,餐廳老闆是否有維持餐廳初衷,我並不曉得。

但我進到餐廳後只覺得遊戲區佈置沒有用心,玩具消耗程度過大,已到達送修或更換的狀態。餐廳整體的環境清潔度甚差。還花了較多的費用吃不好吃的餐跟體驗服務。那有什麼理由留住客人再來呢?

總之,以上又是媽媽個人意見。只是用一個媽媽跟客人的角色,把自己用餐的感受真實的寫出來。

不然每次看到寫得很美好,我都覺得落差好大。

Bye~下次見。

 

  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 Wei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