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來發表我的使用包巾心得了。我不會包傳統包巾,當然我相信現在年輕媽媽跟我一樣不會包的很多,就算會包,包的速度跟技巧絕對沒懶人包巾來的快跟簡易。所以我來推薦真心好物~ 

這次要推薦的三個牌子,都是有用過才推薦唷!

🔷麗嬰房les enphantsBaby 夏日新生兒純棉透氣包巾

  • 2016 夏日款式 (夏日冰棒、童趣小恐龍、太空小怪獸)
  • 材質:100% Cotton USA 美國棉🇺🇸 (PS.新款小象非100%棉,喜歡純棉的要自己注意唷!)
  • 產地:台灣🇹🇼
  • 觸感:純棉摸起來就是柔軟
  • 年齡:0-3個月 或是 3~6.5kg(長大後還可以當肚圍或防踢被使用喔!)

  

 懶人包巾示範教學:

1.平放包巾,將baby的肩膀對齊包巾平口。 

2.讓baby右手臂併攏在身體右側,並將右側半圓弧毛氈表布黏往中央半圓弧毛氈。  

 

3. 左手一樣併攏在身體左側,並壓著右側黏過來的多餘包巾。

   

4. 將左側兩小塊毛氈黏往小朋友右手臂上的毛氈布,就完成囉!

  

 

  

 

  

  🔷Love To Dream (SWADDLE UP 蝶型包巾)   

  • 材質:97% 棉、3%彈性纖維
  • 產地:中國
  • 觸感:摸起來很柔軟帶有彈性(我買的是薄款喔)
  • 年齡:這款碟型包巾有size,依照寶寶的出生月數或體重選購即可~XS:0-2個月(小於3KG)  S:0-3個月(3~6KG) M:3-6個月(6~8.5公斤) L:(大於6kg以上的寶寶都適用)。
  • 款式:全包式 及 可以拆袖口當防踢被用。(我這牌要介紹的是薄款全包式喔!)

 

  

   

初生寶寶來到這個世界,喜歡透過雙手上舉,藉由上舉摩擦臉部或吸允手指,來自我情緒安撫。

但這個上舉雙臂的舉動常常會驚嚇到自己或是抓傷眼皮臉部等部位。這款包巾我覺得很時間幫忙解決了這個問題。因為獨特的蝶型設計,讓寶寶充滿安全感後,我在外出或夜晚照顧起寶寶就變得更為容易。

另外這款包巾我最喜歡的地方是雙向拉鍊,換尿布時可以由下往上拉,天氣太熱時也能將雙向拉鍊拉往中央讓寶寶能舒緩雙手或是透透氣。拉鏈頂端有收納拉鍊處防止刮傷寶寶唷!   

 

  

可以看看我家小朋友(Apple),很有安全感的睡著!💤

剛出生,在醫院就靠它跑來跑去,有它Apple都不會哭哭喔!⬇️

這是兩個多月大了⬇️

 比較容易放鬆⬇️,應該看得出來吧! 

 🔷ergoCocoon(二合一舒眠包巾)   

  • 材質:有機棉95%、彈性纖維5%
  • 產地:中國
  • 觸感:就是舒適的棉感覺
  • 年齡:這款碟型包巾size⬇️如下圖 ,共分兩階段,適用0-3個月及3-12個月的寶寶。目前只有下列花色。   

這款包巾跟love to dream功能性質全都一樣,差別在於這款兩用包巾袖口處love to drem是拉鍊款 ⬇️

 

ergoCocoon是釦子型⬇️

  

我覺得沒什麼差異,看大家偏好哪一款,我平常會把釦子鬆開,畢竟我買的包巾都是夏天款,如果Apple妹本身就穿衣服再包包巾外出還是蠻熱的,在家開冷氣再全釦子。

雖然說這款包巾跟前款雷同,但在size上區分上比較簡易,我認為3個月以上的寶寶直接買這款比較划算,畢竟可以用到一歲,使用價值比較長,不然可得多花好幾筆錢在不同size上喔!

材質上 這款也分厚薄款 ,下方TOG是用來區分天氣☁️溫度🌡️該如何使用穿搭。

接下來我就po實穿圖,讓大家瞧瞧。剩下請想買的媽媽爸爸們,自己再多爬文,我純粹是分享好物喔! 

 

 

 

    

  

 

難得有空~我來更新囉!長大後包巾往下包依然能用,也能讓寶寶繼續睡得安心。 2016.10.22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 Wei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